2014-10-17 17:34:42 k73游戏之家 作者:明
武器製作分享(主效果全开+效力999+3潜力)这次进度很慢目前只做完武器防具一部分饰品,洗了叁天的潜力洗到剩一个覇军のソウル,洗到很想摔手把= =,一直洗不到,想说隔天在洗个半小时没洗到就不洗了,没想到第一隻银龙就给我覇军のソウル,只有爽一个字。请大家努力的去洗吧,提外话到这边,现在进入主题。
まず,要如何把打到的潜力带进需要的装备上呢?
在这边我只推荐银龙给您的素材作调和,凤和兽王坦白讲从没给我什么好物。但是建议一开始多打一下顺便採材料,尤其是变异トーン、ドンケルハイト、絶灭寸前の薬草....这叁种花草很重要能不能调好还要靠它们。
银龙给的素材有
金刚石の塬石、伟大なる尾、王者の翼、竜核、精巧なネジ、オールドストーン、古き民の金系、太古の水、古薬のもと.......这些
金属类:精巧なネジ、オールドストーン
エリキシル类:竜核、古薬のもと
薬材料类:太古の水、古薬のもと
竜素材类:伟大なる尾、王者の翼、竜核
宝石类:金刚石の塬石
系素材类:古き民の金系
水:太古の水...............以上
虽然这次本作没有时间限制,但也没有ホムラ的复製,所以通通得自己来,这次以”蒸留水”为中心作无限循环,因为它本身可以自己做循环
金属类→蓄电玉(金属)→超纯水(蓄电玉)→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エリキシル类→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薬材料类→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宝石类→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纸)→蒸留水......作循环
另一个是→中和剤。虹(宝石)→赤气纹石(中和剤。虹)→中和剤。虹(宝石)......作循环
系素材类→神秘の布(系素材)→蒸留水(布)→蒸留水......作循环
竜素材类→太阳の花(竜素材)→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液体)→蒸留水......作循环
另一个是→太阳の花(竜素材) →中和剤。虹(宝石)→赤气纹石→......作循环
举例:
假设在银龙打到传承のソウル的素材是金刚石の塬石、PP枠极大化的素材是古き民の金系的话
宝石类→中和剤。虹(宝石)→ゼッテル(中和剤)→蒸留水(纸)→蒸留水
系素材类→神秘の布(系素材)→蒸留水(布)→蒸留水
製作蒸留水:神秘の布(布)+ ゼッテル(纸)=蒸留水(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LV3潜力上)
用上面的循环把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增加(必需,お兄さん的武器必须用到,这个潜力从蒸留水开LV3级的潜力就有了)这组做出来,这裡有人就会有疑问了,为什么不是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PP效率强化呢?因为这次最大PP值也是跟前作一样99,基础PP30+传承PP50+极大化PP20=100PP,所以就不需要PP效率强化了,请把传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调和チェイン增加这组移到蒸留水、赤气纹石、中和剤。虹、メディカ溶液、神秘の布、ゼッテル已便后面好作业
(PS:请在这半成品上效力尽量拉到120以上应该不难,不用刻意做到999,作为材料还是会以120的效力而已,真正要拉到999的时候是成品的时候)
↗ ........................神秘の布.......................... ↘
蒸留水→メディカ溶液→中和剤。虹→ゼッテル→蒸留水
中和剤。虹→赤气纹石→中和剤。虹
简单的流程图,请自己带想要的潜力进去
武器製作:
想要製作效力999鍊金等级一定要99这是基本,4种素材合计技能格子数量要10格以上,不然很难做的出效力999
シャリステラ
海の鍊金术士の铃(技能格子数量刚好10格)
1.中和剤。虹→白き翼の铃(中和剤。虹)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メディカ溶液→ミスティクス(メディカ溶液)
4.中和剤。虹
基本上算蛮好做的,因为4种素材都可以带进潜力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シャルロッテ
鍊金术士のほうき(技能格子数量刚好10格)
1.メディカ溶液→マギア。スモニトラ(メディカ溶液)
2.ユグドラス(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ヴェルヴェティス(中和剤。虹)
4.絶灭寸前の薬草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コルテス
竜鳞のチャーム(技能格子数量只有9格)
1.中和剤。虹→ルニックチャーム(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2.砂竜のチャーム
3.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4.中和剤。虹(需带调和チェイン增加)
这支武器是我目前做过最麻烦的,因为只有9格所以必须带3个调和チェイン增加才有办法效力999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ウィルべル
オルビススピリティス(技能格子数量有12格)
1.中和剤。虹→魔眷属の指轮(中和剤。虹)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赤气纹石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由于有多2格可以放个数增加多做一个留着
ユリエ
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技能格子数量有13格)
1.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打BOSS给的就好了)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蒸留水→超纯水(蒸留水)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4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由于有多3格可以放个数增加多做一个留着
ミルカ
クロニクルバッカー(技能格子数量有10格)
1.中和剤。虹→フラムバッカー(中和剤。虹)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古き民の金系
4.古き民の金系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素材1放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2放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其他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キース
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技能格子数量有11格)
1.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打BOSS给的就好了)
2.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3.蒸留水→アロママテリア(蒸留水)→太阳の花(アロママテリア)
4.蒸留水→メディカ溶液(蒸留水)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
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ホムラ
陨鉄の太刀(技能格子数量有10格)
1. 陨鉄の太刀(打BOSS给的就好了)
2.メテオナイト(作效力120以上就好)
3.中和剤。虹→ハルモリウム(中和剤。虹)
4.中和剤。虹
全部带土属性技能
土属性技能位置随便放,这样就OK了,主效过全开+效力999+3个自己要的潜力
以上是武器製作分享,感谢各位看我这么长的一篇,如有看不懂的地方或是排的不好提出没关係
武器篇
首先是潜力推荐,个人目前是用这叁组(武勇のソウル40、覇军のソウル40、スーパースキル17)在绝望模式打起来也挺顺的,加起来的Cost只要97,其他像(理力のソウル40、熟练者の技能25、快刀乱麻の追撃25)也可以搭,只要加起来Cost不超过99就可以
建议要鍊金L99,这样才能学到Chain9999,才有办法开效力999,另外中和剤・虹和インゴット类的需求量都很大,可以建议製作时利用(调和技能スキル効果倍増)搭配(个数/回数増加)先量产吧
小魔女的武器(オルビススピリティス)
备料
素材1 オルビススピリティス(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2 メテオナイ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赤気纹石(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调和
素材1~3全都塞风属性的技能,其中一个要有(个数増加),这样才可以多作一个出来
素材4塞(チェイン変换・水、材料属性还元、チェイン変换・効力、チェイン固定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黑髮夏莉的武器(海の錬金术士の铃)
素材1 白き翼の铃(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2 ハルモニウ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ミスティク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水、个数増加)
素材2~4全都塞土属性的技能,但是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然会白搭,如果还有剩空格可以不用塞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奇斯大叔的武器(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
素材1 ディアボロスジェ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2 ハルモニウ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太阳の花(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メディカ溶液(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水、个数増加、材料属性还元)
素材2~4全都塞土属性的技能,但是千万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チェイン変换・土),不然会白搭,最后要留二个空格塞(チェイン割合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帝斯大哥的武器(竜鳞のチャーム)
素材1 竜鳞のチャー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2 砂竜のウロコ
素材3 ハルモニウ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1塞(个数増加、材料属性还元)
素材2~4全都塞土属性的技能,但是千万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チェイン変换・土),不然会白搭,最后二个空格塞(チェイン割合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绿毛夏莉的武器(錬金术士のほうき)-1
素材1 マギア・スモニトラ(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潜力スキル発动、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2 ユグドラ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3 スケイルクロ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PP枠极大化、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変异トーン
素材1塞(影响属性付与・全、土属性技能X2)
素材2塞(ウッド强化、土属性技能X2)
素材3塞(影响属性付与・土、クロース强化、土属性技能X2)
素材4塞(材料属性还元、チェイン変换・水、チェイン割合増加)
另外(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能塞,不然会白搭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绿毛夏莉的武器(マギア・スモニトラ)-2
素材1 アルトウッド(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2 グラビ结晶(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3 精霊の力帯(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4 竜鳞のチャー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水、土属性技能X2)
素材2塞(土属性技能X1)
素材3塞(影响属性付与・土、材料属性还元、土属性技能X2)
素材4塞(土属性技能X3)
(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能塞,不然会白搭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尤莉爱姐的武器(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
素材1 エアーフォーカッター(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2 メテオナイ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超纯水(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1塞(チェイン割合増加、影响属性付与・火)
素材2塞(材料无力化、影响属性付与・水、隠し効果発生、インゴット强化)
素材3塞(影响属性付与・土、材料属性还元、土属性技能X2)
素材4塞(土属性技能X4)
另外(チェイン変换・属性跟チェイン変换・土)不能塞,不然会白搭
霍姆拉的武器(陨鉄の太刀)
素材1 魔鉱石の太刀(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2 メテオナイ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メテオナイ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1塞(个数増加、影响属性付与・土)
素材2~3全都塞土属性的技能,但是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チェイン変换・土)不然会白搭
素材4塞(チェイン割合増加、チェイン変换・水、チェイン変换・风)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弥露卡妹的武器(クロニクルバンカー)
首先请先製作ジーゲルナゲット1号(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及2号(推荐潜力叁选叁)
然后拿去给弥露卡分解成オールドストーン1号跟2号
素材1 クロニクルバンカー(调合スキル枠増加)
素材2 ハルモニウ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オールドストーン1号
素材4 オールドストーン2号
素材1塞(材料属性强化、土属性技能X2)
素材2~3全都塞土属性的技能,但是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然会白搭
素材4塞(チェイン変换・效力、チェイン変换・水、チェイン変换・风)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防具篇
首先是潜力推荐,个人目前是用这叁组(覚醒のソウル40、エボルブボディ40、肉体を超进化させる15),加起来的Cost只要95,其他像(活力のソウル25、慈爱のソウル33、忍耐のソウル25)也可以搭,只要加起来Cost不超过99就可以
防具1神秘のシャツ 全人物都可以穿
素材1 薬草のシャツ(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2 ヴェルヴェティ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3 神秘の布(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古き民の金纟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火、材料属性还元、土属性技能X2)
素材2~3全都塞土属性技能,但是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然会白搭
素材4塞(土属性技能X1、个数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防具2神秘のコート 基斯、小魔女、尤莉爱装备可
素材1 神秘のコー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2 ヴェルヴェティ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3 神秘の布(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4 古き民の金纟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水、材料属性还元、土属性技能X2)
素材2~3全都塞土属性技能,但是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然会白搭
素材4塞(影响属性付与・火、チェイン割合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防具3ドラグーンメイル 弥露卡、霍姆拉、戈鲁帝斯装备可
素材1 陨鉄の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2 メテオナイ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3 竜鳞のチャー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4 竜鳞のチャーム
素材1~3全都塞土属性技能,但是(材料属性还元)要塞在素材2,还有不能塞(チェイン変换・属性),不然会白搭
素材4塞(个数増加)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因为还没有购买DLC人物,所以目前爱丝卡跟索尔并没有调和资料
攻击道具篇
潜力推荐,秘伝の破壊力强化40、潜力で超强化40、獣王の刃10或性能强化10(二择一)
メテオール
素材1 レスター陨鉄
素材2 陨鉄の铠(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3 燃える気体(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4 中和剤・虹(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効力、チェイン変换・火)
素材2塞(チェイン変换・水、影响属性付与・风、风属性技能X2)
素材3~4全都塞风属性技能,但是(装备枠増加)不要塞,不然会佔用背包好几格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古の獣の护符
首先要调和二种ゼッテル
ゼッテル1号(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ゼッテル2号(推荐潜力X3)
素材1 巨大生物の化石
素材2 ゼッテル1+2
素材3 古き民の金纟(效力请挑90以上)
素材4 竜核(效力请挑90以上)
素材1(チェイン変换・火、隠し効果発生、チェイン変换・効力)
素材2(影响属性付与・土、土属性技能X2)
素材3(土属性技能X3)
素材4(土属性技能X2、材料属性还元)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羊饲いの笛
首先要调和ジーゲルナゲット(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一)
然后拿去给弥露卡分解成オールドストーン1号
素材1 古き民の金纟(效力请挑90以上)
素材2 オールドストーン1号
素材3 ゼッテル(调合スキル枠増加、推荐潜力叁选二)
素材4 精霊の力帯(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1(隠し効果発生、材料无力化、チェイン変换・効力)
素材2(材料属性还元、风属性技能X2)
素材3~4全都塞风属性技能,但是(装备枠増加)不要塞,不然会佔用背包好几格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かぼちゃドール
素材1 鉱石かぼちゃ(效力越高越好)
素材2 神秘のコート (调合スキル枠増加、调合チェイン増加)
素材3 精霊の力帯(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素材4 太阳の花(推荐潜力X3)
素材1塞(チェイン変换・効力)
素材2~3全都塞风属性技能,但是(装备枠増加)不要塞,不然会佔用背包好几格
素材4塞(风属性技能X2、チェイン変换・属性、コストダウン0)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清小怪专用~次元爆弾
首先先製作次元爆弾(调合スキル枠増加、伝承のソウル、PP枠极大化)
然后拿去给弥露卡分解成二つの足の部品1号
素材1 竜核(效力挑90以上)
素材2 オオオニレンズ豆(效力挑90以上)
素材3 ゼッテル(魂削り、一撃必杀、永久机関)
素材4 二つの足の部品1号
素材2固定要塞(影响属性付与・风),素材1~4请塞10个风属性技能
素材4的最后二个请塞(チェイン変换・効力、チェイン変换・属性)
确定效力999后开始调和,出来的成品就会是这个样子
绿毛夏莉的专用攻击道具要等下一轮才有办法调和